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16年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之“情满支教,爱育桃李”实践团队在朝板山中学开展阳光支教活动

来源:唐雪钰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1日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十三五”的精神,丰富留守儿童课余生活,关注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成长,外国语学院社会实践团队结合专业特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于7月6日上午在朝板山中学开展了以“开口说英语”为主题的义务支教活动。

上午8时,义务支教活动正式开始,实践团队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支教活动中。活动伊始,实践团成员为孩子们讲课。通过趣味教学的方法,就“正确识音标”、“巧记单词”、“流利说英语”等方面展开教学,并通过游戏的形式调动了孩子们的热情,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其中。随后,实践团成员根据每个孩子对知识掌握的具体情况,对他们进行了分组辅导。孩子们就暑假作业中遇到的难题向实践团成员提出了疑问。实践团成员通过浅显易懂的方式向孩子们耐心解答,并结合自身实际将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分享给他们。接下来,实践团成员为孩子们播放了我院特色活动的精彩视频及图片剪影,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青春与活力。活动结束后,实践团成员与孩子们互留了联系方式,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通过本次义务支教活动,实践团成员将知识的甘露播洒到乡间,拓宽了孩子们的知识面,开阔了视野。同时,他们也将爱的阳光洒向孩子们的心田,给留守儿童送去了关怀与温暖,并为今后长期的指导与交流搭建了桥梁。

向留守儿童分析学习英语方法

互相留下联系方式

合影留念

上一条:【2016年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实践团队开展对当地旅游产业优化的问卷调查
下一条:【2016年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实践团队开展 “少年下乡,服务支农”义务支农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