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志愿服务】我院研究生参加东盟10+3会议志愿者服务

来源:2015级研究生李硕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东盟10+3工作小组会议于2016年9月27日-28日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我院选派出6名研究生志愿者参与此次会议的志愿服务工作。

会议前一天,志愿者分成两组工作。一组积极配合会议负责人进行会前准备,包括会场布置、参会人员名牌确认、会议资料整理等。另一组则负责接机及驻车联络,安排每位参会人员酒店入住。会议期间,志愿者工作主要是负责代表签到、发放及收回同传耳机、引领参会人员就餐、提供咨询服务等。

在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工作积极有序,认真负责,表现优秀,圆满完成了外宾接待和会务等服务工作,深受会务组织方面的赞赏。每名志愿者都表示收获很多,也为能有机会参加此次志愿服务工作而感到荣幸。

说明: mmexport1476248029957

志愿者们在会议现场工作

说明: mmexport1476248945095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出国交换】我院举行赴英国利兹三一大学交换生面试会
下一条:【入学教育】外国语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