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8日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我院3月7日在雁山校区04320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党委副书记江玲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陈书记指出新学期之初要重点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学生的在校安全、出行安全等都要予以重视,把工作做在前面,不断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要求班主任进宿舍、进课堂,增强与学生的密切交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理论灌输、灵魂塑造,将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传递于日常教育教学的点滴之中。

我院高度重视班主任工作,通过配备高效精干的班主任队伍,将思想政治工作渗透进教师、渗透进课堂、渗透进宿舍,将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点滴。

会议现场

 

上一条:情系英语角,交流心与心
下一条:我院召开期末班主任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