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辩论积分赛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5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与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辩论积分赛于我校雁山校区六栋教学楼06104教室顺利举行。此次辩论赛邀请了测绘学院辩论队负责人李皓然、艺术学院辩论队负责人韦仪和信息学院辩论队负责人孙靖担任评委,两院同学前来观看比赛。

辩论赛开始,双方辩手围绕“人类会不会将毁于科技”的辩题展开辩论,比赛辩手们用精辟的措辞和犀利的语言进行陈词,同时借助大量例子多角度地论证自己的观点。双方辩手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拼。现场气氛持续高涨,经过陈词质询、驳论质询、小结陈词、自由辩答辩、总结陈词五个环节,最终反方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的辩手们获得比赛胜利,正方四辩傅浩敏和反方四辩庄彬荣获最佳辩手称号。李皓然、韦仪和孙靖分别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他们首先肯定了辩手们的优秀表现,并针对双方辩手在辩论赛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鼓励辩手们积累经验、再接再厉。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能力和应变能力。对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学院友谊与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辩手风采

我院辩手风采

最佳辩手颁奖


上一条:点赞新时代,唱响新辉煌——外国语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班级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计划申报指导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