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点赞新时代,唱响新辉煌——外国语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班级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庆祝团建96周年,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2018年3月30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点赞新时代,唱响新辉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班级歌咏比赛在我校雁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英语教研室副主任彭奉天、英语教研室教授黄廷慧、校艺术团副团长李成斌、校文艺部部长郭永阳担任评委,邀请到我院党委副书记江玲、院长助理曾文华、日语教研室主任覃霄以及各学院艺术团代表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外国语学院15、16、17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赛前各班抽签进行表演,评委对其表现根据评分准则进行打分,并选出优胜班级为比赛规则。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献词和我院艺术团精彩的开场歌曲,歌咏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我院党委副书记江玲为比赛进行致辞,她激励同学们继承“五四”精神,勤奋学习拼搏进取,同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在比赛中,各参赛班级着装整齐、创意倍出、热情饱满,同学们怀着满腔的爱国热情,用嘹亮的歌声,唱响青春的旋律。表达了对“五四”精神的缅怀,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台下观众热情高昂,我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的串场表演以及易班抽奖活动更是进一步点燃了现场氛围,全场掌声和喝彩声持续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英语15-3班以一首热情洋溢的《爱我中华》荣获一等奖,日语16-2班《红歌串烧》歌曲和英语16-2班《奉献》歌曲荣获二等奖,英语17-5班《明天会更好》歌曲、英语17-2班《映山红》歌曲和英语15-1班《我和我的祖国》歌曲荣获三等奖,英语16-4班金颖洁荣获最佳指挥奖,分别由我院英语教研室教授黄廷慧、院长助理曾文华、英语教研室副主任彭奉天及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为其颁奖。

本次歌咏比赛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弘扬“五四”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增强了各班级的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体现了我院学生阳光积极的青春风采和班级积极健康、特色鲜明的文化氛围。对进一步推动班风、院风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党委副书记江玲老师致辞

出席活动的老师和嘉宾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艺术团表演

获一等奖表演班级

易班抽奖环节

最佳指挥风采

颁奖环节


上一条: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赛后总结分享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与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辩论积分赛顺利举行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