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在桂工】我院诚信应考暨端午节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浏览次数:


恰逢考试季和端午节的到来,6月15日上午,我院于我校雁山校区一号食堂广场举行了诚信应考暨端午节活动。

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办,面向我校全体学生开展。围绕“助力大学英语四六级,期末诚信应考在心中”以及“浓浓端午意,深深游子情,倾情连线送好礼”两大主题进行。同学们在外国语学院官方公众号下留言考试祝福语,并在诚信考试横幅上签名,助力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积极参与诚信应考活动。端午之际,同学们通过与亲朋好友打电话发短信送去节日祝福。独特的活动形式,精彩的活动内容,吸引学生们络绎不绝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不仅严肃了考风考纪,加强了学风建设,营造了诚信应考的学习氛围。还增进了同学们与亲人间联系,对推动我校特色校园文化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毕业季,青春不散场”我院2018届毕业生篮球欢送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