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隆重举办第五十一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编辑: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浏览次数:


1027-28日,在桂林理工大学51届田径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奋勇拼搏,获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等历史性好成绩!同时,学院还获得了“精神文明奖”荣誉称号。为表彰运动员在校运会上顽强拼搏的运动品质,鼓励运动员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号召全院同学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个人身体素质,111中午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第五十一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学工组副组长(主持工作)于文霖、党建组织员陈欣、团委兼职副书记梁璇,辅导员姚倩、李林军、王好男以及学院运动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黎云鹏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学院今年在校运会上取得的历史性突破成绩,他希望全院上下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从自我做起,坚持体育锻炼,把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运动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宣读了学院有关表彰决定,她指出,今年同学们创造了历史,创造了奇迹同学们在本届校运会上所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是此次运动会取得佳绩的根本原因。希望运动员们在今后体育赛事中延续外院精神,为院创造新的辉煌。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小云同学总结本次运动会组织备赛的工作情况,同时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发扬奋斗精神,团结协助向未来。优秀运动员代表、英语2021-3班李冰心同学上台分享了学院领导老师对运动员鼓励的感谢和自己的运动经历表示将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昂扬姿态接续奋斗再创佳绩回报学院同时,李冰心同学号召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多多锻炼身体,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不断强身健体、增强体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优秀组织奖获奖班级、优秀运动员运动会获得名次运动员颁奖。

师生发言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颁奖现场三                      大会现场

 

 

 

上一条:解庆林校长出席我院与唐潮集团共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下一条:逐梦新时代,奋进正当时—我院在学校第51届运动会上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