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解庆林校长出席我院与唐潮集团共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来源:    编辑: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致远楼四楼举行“唐潮集团与桂林理工大学共建跨境电子商务学院”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解庆林,唐潮集团董事长唐小林,唐潮集团副董事长唐建林和唐武林,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唐潮集团其他随行人员,产业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学院院长唐渠主持。

仪式上,解庆林首先代表学校对唐潮集团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解校长接着指出,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的建成是我校新文科建设暨现代产业学院项目建设的最新成果,是外国语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办学模式进入新阶段的里程碑,将进一步推进我校英、日语专业人才探索校企合作办学、产学研相结合等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和改革,有利于培养更多跨境电商领域的应用型高级人才。同时,也将进一步推进唐潮集团拓展国际市场的步伐。最终达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赢的大好局面。

解庆林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唐潮集团能够更加紧密地参与到我校外国语学院的专业建设当中,为英、日语专业的发展提供优质的企业导师,将产业的前沿发展实时更新进专业课程设置中,将企业的需求与学生的就业愿景双向融合,助力外国语学院共同打造一条特色的外语人才培养之路;二是希望同学们在电商学院认真学习、努力钻研,将课堂中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具体业务当中,着力培养自身的外语复合能力与跨境电商职业素养,做到学有所成。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解庆林和唐潮集团董事长唐朝小林共同为“唐潮集团与桂林理工大学共建跨境电子表商务学院”揭牌。

解庆林校长致辞

唐潮集团董事长唐小林致辞

唐渠院长致辞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解庆林校长一行在跨境电商学院工作室参观指导(一)

解庆林校长一行在跨境电商学院工作室参观指导(二)

 

合影留念

 

上一条:清廉外院|我院开展“坚持崇廉尚洁,共建清廉外院”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办第五十一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