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我院召开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认识考研、明确目标、确定方向,10月24日下午,我院在05308教室召开了2015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我院院长全克林、副院长胡金、院长助理曾文华、英日语教研室主任以及校外专家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老师主持。

会上,江玲老师首先介绍了出席此次大会的老师及大会的主题。之后,副院长胡金在考研动员会上表示,考研能够推动同学们走上更高更好的平台,并建议大家面对学校专业等方面的选择时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不可好高骛远或妄自菲薄。

接下来,院长全克林就此次大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考研是实现个人梦想的最好选择。他从为什么考研,如何考研帮助同学们明确大三学习目标,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会、把握目标,做一个有梦想、有担当的人,选择考研、选择坚持、无怨无悔。最后,校外专家为我院2015级学生作了积极的考研指导以及答疑解惑。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大三的同学们对考研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同学考研信心,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全克林院长讲话

江玲副书记主持会议

胡金副院长作动员


上一条: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深圳市昂佳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