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中山康锐集团到我院开展宣讲会并进行创业指导讲座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06301教室举行中山康锐集团创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山康锐集团创始人方杰、行政总监陈侯春主讲。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主持,我院15级、16级学生到场听讲。

讲座开始,由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位集团宣讲人。接着,中山康锐集团行政总监陈侯春通过PPT从公司的文化、经营范围、薪资福利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具体介绍,让同学们进一步地了解了公司,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同时还为同学们作了简单的面试指导,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笔记。紧接着,中山康锐集团创始人方杰结合他个人的成长经历、创业经历作了精彩宣讲。他提到人要有梦想,要学会给自已设定目标,同时还告诫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做到团队拼搏、诚信和感恩,在场同学表示受益匪浅。在宣讲活动的最后,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对此次宣讲活动进行了重要总结,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活动让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为我院学生拓宽了更多就业渠道,还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有益的面试技巧。同时,此次宣讲也鼓舞了同学们,使同学们明确了学习方向,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学习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主讲人方杰

主讲人陈侯春

讲座现场图





上一条:我院举行海外带薪实习推荐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赴日留学工作宣讲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