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社区文化节】变废为宝,环保创新——废品DIY活动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7日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积极承担环保责任,提高大学生的动手能力。12月6日,由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和学生工作助理中心主办,四栋楼栋管理委员会举办的废品DIY活动在雁山校区四栋学生之家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由参赛同学们自己手工制作出作品,然后进行展示评分。参赛同学们利用纸箱、易拉罐、卡纸等生活中轻易可见的废品,集中智慧和各种创意,制作出了笔筒、收纳箱等实用的生活必需品。评委们通过创意、美观、实用、材料环保和技术五个方面对各个参赛作品进行评分。最后,我院闭寒柳同学利用旧纸箱等材料做的收纳箱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不但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还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勤俭节约,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前期宣传

部分作品展示

部分作品展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五周年庆暨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