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我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举行换届动员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中午,我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在04204教室召开本学年的换届动员会,学生党务工作中心会长赵思聪老师,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前任副会长梁天秦、杨允妙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老师对党务工作中心这一组织进行了定义与解释,充分肯定了全体成员这一年的辛勤劳动,提出了希望大家能充分从工作中汲取获得感,她强调“党建工作”是思想保证,是开展各项活动的坚实基础,同时也希望我们每个人能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接着,梁天秦学长和杨允妙学姐分别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鼓励大家克服学习与工作的压力,继续承担党务工作重任,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会议最后,党务工作中心其他成员对是否留任的问题依次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党务工作中心成员对自己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党务工作中心的发展继续付出努力。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 我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举办换届大会
下一条:你们永远在我们心中——探望老兵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