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旧衣回收 让“爱”不闲置

来源: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秋意渐退,寒冬渐渐来临。为给予寒风中有需要的人一丝温暖,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邀请下,与校内其他公益社团组织于2019年11月11日至17日在校内开展旧衣回收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四个日程。11日下午18:00-19:30,在教室通过黑板字和分发宣传单的方式进行前期的线下宣传,以此加深同学们对该活动的了解。13日上午10:25-12:00,在二号组团设点宣传,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耐心解答。15日下午18:00-19:00,希望联盟部分成员及青协成员组织志愿者进行回收工作。回收工作开始前,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准时到达印象桂工门口集中签到并进行合照,在负责人分发好袋子后前往一号组团宿舍进行回收。回收期间,志愿者来到各个有旧衣捐赠的宿舍,礼貌地询问各位同学,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并捐出自己的旧衣。同学们双手捐出的是折叠整齐的一件件旧衣,脑海中浮现的是受捐者们的一张张笑脸。志愿者和同学们温暖的爱心,为暮色增添万丈光芒。17日上午9:00-10:00,各个公益社团和公益组织的工作人员快速有序地整理旧衣,让旧衣开启说走就走的“环保+公益”旅行。

传递温暖,让“爱”不闲置。历时一星期的旧衣回收活动,增强了各位同学绿色环保的意识、发扬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如寒冬初升的暖日,照亮需求者的心灵,温暖着寒风中努力的人们。

合照


上一条:爱心慰问敬老院,温暖传递感人心
下一条:净教室环境 树优良学风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