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回收废品,共建环保校园——我院希望联盟废品回收活动

来源: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节约资源,提高废品利用率与同学们的环保意识,5月12日,我院希望联盟开展了废品回收活动。

活动当天,每组组长带领小组成员领取完麻袋后,便前往各个小组负责的相应宿舍展开废品回收工作。在志愿者们礼貌敲门示意来意后,无论是否有废品需要回收,同学们都积极回应志愿者们。在活动后期,各个志愿者小组带着回收到的废品回到三号食堂广场进行分拣,志愿者们对废品仔细进行分类、整理、装袋,并清理好现场垃圾,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得到提升,还锻炼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为营造绿色环保的校园文化作出了巨大贡献。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合照

上一条:看望聋儿,温暖无声世界——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看望聋儿活动
下一条:清洁校道,共建绿色环保校园——我院希望联盟清扫校道志愿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