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全体宿舍长大会暨“创意生活,变废为宝”颁奖典礼

来源: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了加强宿舍安全隐患意识树立环保、节约意识,更好开展宿舍管理活动,我院宿管委于2023年5月25日在05102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宿舍长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宿舍长到场参加。会议由宿管委指导老师姚倩主持。

首先,姚老师公布了四月份学院和学校宿舍卫生数据、校级文明宿舍名单,提倡全体宿舍向文明宿舍学习;提示同学们可以通过公众号“外语好心情”和宿舍长群查看每月卫生安全检查数据,并提醒大家明确校级、院级文明宿舍评定规则,把宿舍内务和安全落到实处,争取获得文明宿舍。姚老师还公布了宿舍晚汇报情况、宿舍违纪违规检查记录,通报违纪情况并补充说明宿管委将每月定期发布宿舍专访推文

接着,进行“创意活动,变废为宝”颁奖典礼。姚倩老师公布获奖名单以及展示获奖作品,表彰获奖的个人以及宿舍。邓洁琼老师与姚倩老师共同为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结束后共同合影留念。

最后,邓洁琼老师提议宿管委开展宿舍长参观文明宿舍活动,在优秀宿舍名单中增添班级信息并反馈给班主任,增进班主任对班级宿舍卫生的了解。邓老师指出宿舍长要及时晚汇报,做到在其位尽其责。邓老师还提出一要坚持不懈做好宿舍内务工作,发扬学院内务优良传统,保持第一,向前进步;二要不松懈,做好安全报告提醒;三要宿舍自查,坚决做到不存放、不使用违规电器,不报以侥幸心理;四要多开展“创意生活,变废为宝”类似活动,共同营造良好宿舍社区环境。

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安全、纪律和职责意识,在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建设文明社区以及营造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老师发表讲话

全体宿舍长到场参加会议

获奖学生与老师合影

上一条:风雨兼程,不负相遇——我院希望联盟举办十一周年庆典暨换届大会
下一条:以志愿之心,扬劳动之美——我院希望联盟语音教室清扫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