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风雨兼程,不负相遇——我院希望联盟举办十一周年庆典暨换届大会

来源:希望联盟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2022年至2023年期间,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希望联盟圆满完成了社团活动与任务。为做好上一年的工作总结,进一步提升成员们的工作能力,优化社团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为社团在新一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希望联盟于69日晚举办了以“风雨兼程,不负相遇”为主题的十一周年庆典暨换届大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交代活动流程并宣布活动开始。前任社长韩笑,副社长王静雯、黄丹、李亮以及离任部长代表宋丽娟依次发言,表达对留任成员们的期待和对希望联盟的美好祝愿。接下来是各部门总结。他们都分享了自身在岗位上的感悟与体会,同时也针对在工作中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和新的要求,对老师和前辈们的辛苦栽培表达了真挚感谢并对未来工作生活充满了期待。在这些部门的总结过后便进入游戏环节,在游戏过程中,现场的欢快氛围愈加浓烈。随后进入到了颁发聘书环节,手中的聘书,见证着他们这一年来的荣誉和收获。在宣读完新一任社团成员名单后,新一任社长李雯雯及副社长陆金定上台发言,她们对社团给予她们的认可表达诚挚感谢,并表示她们将怀揣着热爱、责任、与情怀带领社团踏上崭新的旅程。活动的最后由希望联盟指导老师李林军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李林军老师表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感悟,以及对社团未来发展的殷切期许。全体成员合唱社歌《我们都一样》,在众人的歌声中,活动进入尾声,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社团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活动画上了句号。

本次活动有效保障了希望联盟工作的持续性、创新性,进一步提高了希望联盟成员参与各类志愿活动的积极性、能动性、有序组织性,同时也为希望联盟新一年的工作绘就新篇章。风雨兼程,不负相遇,新的启程也意味着新的展望,在本次活动后,相信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将延续社团传统,秉持初心与热爱,奔赴下一程山海。

 

前任社长致辞

颁发聘书环节

李林军老师发言

团队合照

上一条:营造舒适就餐环境,提高师生就餐质量——我院希望联盟开展清扫三号饭堂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全体宿舍长大会暨“创意生活,变废为宝”颁奖典礼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