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营造舒适就餐环境,提高师生就餐质量——我院希望联盟开展清扫三号饭堂活动

来源:希望联盟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为让师生们能够拥有一个舒适的就餐环境,提高师生们的饮食卫生水平,6月11日,我院希望联盟举办以“营造舒适就餐环境,提高师生就餐质量”为主题的清扫三号食堂活动,30余名志愿者到场参加。

活动开始,各位志愿者与希望联盟的工作人员“印象桂工”前集合签到并拍大合照,随后大家跟随自己小队的组长到三号食堂二楼,在找到自己小队负责清扫的区域后开始打扫。在清扫过程中,各位志愿者分工协作,一部分志愿者先擦桌子,负责扫地的志愿者对地面进行认真地打扫,其余的志愿者负责拿食堂的拖把拖地并统一桌椅再把拖把清洗干净放回原处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会避开有同学在吃饭区域下一区域进行打扫。等同学吃饭完之后再返回来进行打扫。打扫较快的小组也会前来帮助未完成任务的小组进行打扫。各位志愿者和希望联盟的工作人员都干劲十足,十分认真地对待此次活动,在负责人检查打扫区域后,大家进行活动签退,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打造了干净整洁的饭堂环境,让老师和同学们拥有良好的就餐体验,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为建设舒适卫生的食堂贡献了其重要的力量。

 

清扫活动现场 (1)

清扫活动现场 (2)

活动合照

上一条:回收绿色废品,创建环保校园——我院希望联盟废品回收活动
下一条:风雨兼程,不负相遇——我院希望联盟举办十一周年庆典暨换届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