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第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编辑:王秀军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5日    浏览次数:


2023922日,学院在屏风校区召开第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共有51名代表参加,占全体教职工总数的43.2%。会议由工会主席谢济光主持。

学院院长唐渠向全体代表作学院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并就学院新一轮岗位设置及聘用考核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谢济光代表工会作工会2022年工作报告和2022年财务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分组讨论。

经过全体代表认真讨论,对两个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以及岗位设置及聘用考核方案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经大会主席团研究做出了修改和完善,最终经全体会议代表表决通过,《方案》报学校核准。

全体与会代表表示,本次会议是学院第一届一次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个好的开端,今后要充分发挥教代会暨工代会作用,更好的为学院发展挖掘好的建议和方案。


大会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上一条:我院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下一条:学院分工会在学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