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来源:    编辑:王秀军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2023114日,天气阴,但阻止不了老师们秋游的热情,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会员赴兴安印象老山界休闲山庄开展秋游活动。

兴安印象老山界休闲山庄位于兴安县道冠村果园场内,山庄占地面积80多亩,距红军突破湘江纪念馆1.5公里。山庄有着少数民族的特色,是自治区四星级农家乐、广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桂林市三星级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山庄内有垂钓、打糍粑、卡拉OK、竞技场地、秋千等活动设施,还可以采摘新鲜蔬菜水果。

老师们一下车,就直奔活动场地,有的打糍粑,有的钓鱼、有的荡秋千,无不快活。

通过这种形式的活动,让老师们从繁重的教学工作中解脱出来,与大自然亲近、又可以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感情的沟通,大家都一致反映,今后要多开展类似活动。



上一条:我院工会组织会员开展清廉家庭家风建设经验交流分享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