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会员开展清廉家庭家风建设经验交流分享活动

来源:    编辑:王秀军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有关精神,传播廉洁清正的价值观念和家风理念,114日,学院经过精心谋划,利用秋游活动之际,邀请学院两个家庭和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进行清廉家庭家风家教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谢济光就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进行了简要阐述,号召全体教师重视家庭家风建设,强调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向先进典型和模范学习,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

清廉家庭代表李蓉老师、张文国老师和与会老师们就清廉家庭家风建设和与会老师们做了深入的经验介绍和交流。活动中有问有答,气氛热烈,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清廉家庭家风建设这一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清廉家庭的有关论述和精神,使老师们更加重视清廉家庭家风建设的重要性。



上一条: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卡拉OK比赛
下一条:我院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