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卡拉OK比赛

来源:    编辑:王秀军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为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增进彼此的交流和感情的沟通,114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卡拉OK比赛,由各教研室和办公室推荐代表参加。

比赛在兴安印象老山界休闲山庄红色主题餐厅举行,此次报名参加比赛的共有8名教师。参赛曲目自选,参加活动的全体教师做评委,以投票多少排序。最后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人。日语教研室曾文华教师以一首《朋友》赢得一等奖。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状态饱满,观众评委热情高涨,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工会组织会员开展清廉家庭家风建设经验交流分享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