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编辑:王秀军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20231027日至117日,为期12天的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老师们从繁重的工作压力中得到适当放松,学院分工会决定组织教职工开展一场别开声面的乒乓球比赛,每天利用大家没有课的时间,分时段、分组安排比赛;比赛以教研室为单位,设团体和个人比赛项目,经过12开的激烈拼搏,最终大学外语教研室获团体第一名、王小永获男单第一名、邓洁琼获女单第一名。

通过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老师们的身心,也增近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下一条: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卡拉OK比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