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两学一做】我院学生党员二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


9月21日晚,我院学生党员二支部于雁山04206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代支部书记赵思聪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赵老师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无产阶级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重要标志,党强身治病、保持肌体健康的锐利武器,也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批评和自我批评必须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决不能把自我批评变成自我表扬、把相互批评变成相互吹捧。会上,周梦华同志率先进行自评批评,指出其理论修养不够、工作方法不够多样等不足,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并提出整改建议。随后所有的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且负责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本次的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进步认识了自身存在的缺点与不足,为往后的改善与进步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两学一做】我院学生党员二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两学一做】我院学生党员四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