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两学一做】我院学生党员二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


9月21日晚,我院本科党员二支部于雁山04206教室,召开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会议,会议由代支部书记赵思聪老师主持。

会上,赵老师说,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接着赵书记结合暑期延安学习的经历,讲述了对习总书记在延安梁家河插队的动人故事,他插队期间展现出的艰苦奋斗、深入群众的精神让与会党员感触颇多。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两学一做】我院学生党员二支部召开勤廉榜样学习座谈会
下一条:【两学一做】我院学生党员二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