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两学一做】教工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谭英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2日,教工二支部组织支部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下半年党支部工作进行回顾。 生活会由外国语学院支部书记陈文乾同志主持。在会议上,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对下半年自己在党风、党建和本职工作中的表现进行了回顾,提出自我批评,也对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批评,提出不少建设性的建议,互相帮助指出问题找出策略。


上一条:【两学一做】教工二支部开展反腐倡廉视频学习会
下一条:【聚焦十九大】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