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教工二支部集体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谭英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4304召开会议,集体学习最新的宗教事务条例的修订全文。会议由支部书记韦祖巧同志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新旧《条例》具体条文对比相关内容。会议让学习人员认识到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全面贯彻了党的宗教基本方针,是对全国宗教工作经验的总结和升华,内涵十分丰富,是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推动宗教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措施,是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要保证。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对于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保持宗教领域稳定,维护信教公民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安定和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领会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精神和要求,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宗教工作形势的重大判断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加强宣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条例》,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全党宗教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强基固本】学生一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强基固本】教工一支部开展“宗教事务条例和习近平关于宗教工作的论述"专题学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