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    编辑:王秀军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1219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召开离退体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以及退休教师代表黄廷慧、李津华、沈玲、骆晓玲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主持。

谢济光首先向与会退休教师代表汇报了学院2022年工作总体情况,并就科研,四、六级通过率,产业学院建设,引进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学院发展面临的困境和存在的不足做了详细介绍。

与会退休教师听了谢济光的介绍,深感欣慰,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一致表示肯定,大家畅所欲言,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谢济光对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今天的座谈会并提出建设性建议深表感谢,祝各位退休教师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家庭幸福。表示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要提交班子会认真研究,抓好落实,争取2023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和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