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和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来源:    编辑:王秀军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1219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召开统战工作和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民主党派教师以及金海燕、孟繁旭等高层次人才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谢济光主持。

谢济光阐述了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和意义,鼓励大家要紧跟学院发展步伐,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院党委会一如既往关心成长、家庭和生活。

谢济光又对高层次人才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他们在自身成长提高的前提下,能带动学院其他青年教师,以团队的形式创出更高的成绩和业绩,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引领作用。

与会人员气氛热烈,对学院的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一)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