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张学洪书记主持召开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学校主页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洪、副书记王赣华、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听取了外国语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关于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学院工作情况调研结束后,张学洪书记主持召开了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部分二级党组织、党委工作部门及马克思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对推进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征求对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以及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意见和建议,为即将召开的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做好准备。

座谈过程中,大家对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进一步抓好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学校即将出台的相关文件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王赣华副书记、王玫副校长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张学洪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新时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找准问题,进一步明确加强和改进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努力方向;三要抓好落实,推动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提升;四要加强领导,切实把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五要进一步扎实做好文件起草等相关筹备工作,为开好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张学洪书记强调,做好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是面对新形势、解决新问题,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保障。当前,要重点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突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单位要切实贯彻落实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把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更要落实到行动上,带头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学洪书记主持召开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理论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三次理论学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