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一次理论学习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6日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雁山校区致远楼305资料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上海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要点和要求。院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谈了学习体会。接着,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邓洁琼书记指出,学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继承弘扬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和光荣传统,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勇于创造,勤于学习、知行合一,心系人民、廉洁奉公,永葆共产党人的赤诚本色和精神追求。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学做统一,要强化思想道德建设,把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落实到学院具体工作当中,围绕教育教学全过程,凝聚力量,切实开展各项工作。

学习现场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及年度考核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的学习研讨会暨典型案例分析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