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暨桂林理工大学赛区决赛顺利举办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2日下午,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暨桂林理工大学赛区决赛于我校雁山校区五栋教学楼05306教室顺利举办。本次比赛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湘柳、教研室老师邢芸、唐萍、杨艳、孙玮担任评委,桂林理工大学英语辩论队成员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我院副院长陈湘柳上台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英语辩论赛决赛采取议会式赛制,每位选手上台进行限时7分钟的辩论演讲。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不断从各个角度寻找突破口,言辞犀利,用流利的英语口语、灵活的技巧方式、优美的语言阐述着自己的观点,展示出自己标准纯正的英语口语和敏捷的逻辑思维能力。最后,由邢芸老师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并宣布比赛结果。在本次辩论赛中,许杰、蓝诗霞荣获一等奖;肖黄韵、冯淼露荣获二等奖;金颖洁、董文昭、林妍、钟春媚荣获三等奖。此外,许杰、肖黄韵荣获最佳辩手。

本次英语辩论赛决赛的顺利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水平和逻辑思维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为推动英语教学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同时,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发掘校园人才奠定了基础。

我院副院长陈湘柳发表讲话

辩手风采

我院邢芸老师点评

上一条:我院班主任、辅导员持续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团委与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2019年共建启动仪式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