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9年暑期“百千万”工程出行前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


7月4日中午12点10分,我院于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顺利召开2019年暑期“百千万”工程出行前教育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团委书记钟立军以及2018级辅导员梁璇出席本次会议,我院“百千万”工程各项目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作重要讲话。首先她对各项目成员表示了肯定以及鼓励,并希望大家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有所收获。接着,邓老师对2019年暑期“百千万”工程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具体讲解了学生外出实践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遇到突发状况如何处理等细节。她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饮食、交通、财产、人身安全,时刻提高个人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服从管理,不能擅自行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同时时刻保持手机畅通,与队员和带队老师保持联络,如遇到突发情况,及时向带队老师反映。最后,团委书记钟立军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并对出发前工作再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有效做好本次暑期“百千万”工程社会实践学生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作重要讲话

团委书记钟立军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答辩论证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苏利莹作为青年代表参加广西各界青年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