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暑期国际培训班安全教育会议

来源: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0日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0日中午,我院于4栋教学楼04304教室召开暑期国际培训班安全教育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副院长胡金、16级辅导员陈欣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副院长胡金结合学校、学院的工作安排,就暑期国际培训班安全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对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培训班学生要严格服从考勤管理,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服从课程安排,强调学生要做好每天的安全汇报工作,考勤情况及时汇总给值班老师。同时规范了学生请假流程,提醒学生如有任何情况,及时向老师反映。会议还强调宿舍安全问题,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杜绝外宿、夜不归宿、晚归等情况发生。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落实了暑期国际培训班安全教育工作,全面提升了学生对安全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提高了暑期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落实了学生安全责任制度,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考研学生留校安全会议暨考研指导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院纪委专题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