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乐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宣讲会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晚,深圳乐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我校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宣讲会邀请深圳乐客商学院总经理宗春出席并担任主讲人,我院学生到场聆听,全场座无虚席。

宣讲会开始,深圳乐客商学院总经理宗春通过播放短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深圳这座城市的魅力,并向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主题和内容,就亚马逊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以及创新创业方向展开叙述。主讲人宗春结合互联网兴起推动经济模式转型的背景,从就业压力和创业环境入题,介绍对外贸易发展模式和跨境电商发展现状,并对于大学生创业提出了分析而后定夺、梦想而后准备、厚积而后薄发、积极而后机会、礼仪而后知识、认知而后选择、认命而后改运等观点。他还讲述了自身创业故事以及大学生创业赛事的各种案列,表示大学时期是创新创业最好的起步阶段,大学生是具有创新创业最好条件的群体,希望同学们能够敢于创业、敢于挑战、敢于拼搏。最后,主讲人宗春就创业问题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创业,勇往直前。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外贸易发展和跨境电商有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对创新创业的了解。有利于深入强化学生们创新创业意识并提供了具体指导,有效激发了学生们创业热情和创业梦想。

主讲人宗春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第八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新生启航】我院开展2018级学生英语学习方法讲座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