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成长成才教育课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1日晚,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04525教室、7栋教学楼07319教室开展成长成才教育课。本次会议由我院16级辅导员陈欣、17级辅导员梁天秦以及18级辅导员梁璇主讲,我院16、17、18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课程的主题是“三会两制一课”,我院16级辅导员陈欣、17级辅导员梁天秦、18级辅导员梁璇分别组织各年级学生观看“三会两制一课”教学视频,带领广大学生学习领会好“三会两制一课”的目的定位、主要任务、实施流程。其中,“三会两制一课”是指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团小组会、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和团课,是团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大家还通过视频学习了“三会两制一课”开展的具体步骤。接下来,我院辅导员们还对我院16、17、18级宿舍卫生检查情况作了简单的总结,并对部分优秀班级提出表扬,并教育大家要保持宿舍卫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辅导员们还提醒各宿舍成员要注意合理作息,在休息时间要保持宿舍安静,以确保大家的作息时间,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本次例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对“三会两制一课”内容更好地了解和学习,加强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大大提升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对宿舍卫生检查情况的总结,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为加强我院宿舍卫生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第十四届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PATW)中国赛区校园赛桂林理工大学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复旦大学蔡基刚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