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成长成才榜样团”——党员先锋进课堂

来源:    编辑: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2日,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七栋教学楼07120教室和07319教室召开成长成才教育课,本次晚教育课邀请了学生第一党支部的英语16-3班龙锦、付嘉轶,英语17-1班高瑛作为成长成才榜样团分享,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晚教育课开始,辅导员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问题,引导学生提高宿舍安全和个人安全意识;接下来,陈永梅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做到诚信应考,杜绝作弊。同时,她重点强调了寒假假期的注意事项,即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在假期期间要遵纪守法讲文明,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最后,由英语16-3班的龙锦和付嘉轶同学以及英语17-1班高瑛作为党员先锋力量——成长成才榜样团给同学们分享优秀经验。龙锦、付嘉轶、高瑛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不同活动的经历和自己的学习方法。同学们认真聆听龙锦、付嘉轶、高瑛同学述说的学习上和生活上的经验,从而获得自己记得感悟。不少同学纷纷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也都获得了满意的答案。

此次成长成才晚教育课,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时,英语16-3班龙锦同学和付嘉轶同学以及英语17-1班高瑛同学的优秀经验分享让同学们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与缺点,也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有了进一步了解和一个更明确的方向。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学术年会系列活动之语言研究沙龙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师生参与“科技创新促进可持续发展国际培训班”服务工作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