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春季学期工作计划及教师试讲——日语教研室第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6日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4日,日语教研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二次教研室工作会议。全体教师聚集在雁山04316办公室,针对春季学期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讨论,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曾文华老师主持。

    首先,全体教师对本学期的常规性工作计划及安排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据此展开讨论,确定了基本的实施方案、各项工作的负责教师等。其中,涉及年终分配方案的审议、学年论文的指导、大创项目的申报、专四·专八考点的建立、多媒体课件的立项、考研过级率的提高、实践课程指导团队的建立等一系列内容。尤其即将进行的日语演讲比赛及持续开展的教学检查工作,成为了最近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方面,经过全体教师的讨论,初步确定了日语演讲比赛的报名、选拔方案,培训指导教师等,同时对低年级组的培训指导也被纳入考虑范围,以争取为后继比赛发掘、培养人才。另一方面,针对学校持续开展的教学检查工作,各位教师均表示会做好备课工作、注意课堂言行、言论符合规范,以明确自己的教学职责所在。此后,教师们还集体参加了人才引进计划的博士试讲。试讲教师教学理念、课程梗概的阐述及对提问教师的回答等环节。

会议现场

试讲现场

 

上一条:真抓实干冲四级--大学英语教研室(II)2017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研会议
下一条:真抓实干,务实求效--大学英语教研室(1)举行2017春第二次教研室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