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开展公开课观摩学习活动

来源:薛巧钰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在雁山校区04208教室集体观摩了李莎老师主讲的综合英语课,英语教研室教师参加了该活动,并举行了评课和经验分享讨论会,学院督导组老师也出席了活动。

首先,李莎老师以形象的图片以及音频资料导入第三单元的主题,并运用任务驱动法,小组讨论法开展学生口语小组讨论活动,使得学生以积极的学习态度参与到课程的学习。接着,李莎老师对课文的体裁、结构和内容进行介绍和讲解,便于学生更好地理解课文相关内容,并在课文结构的讲解过程中注重学生总结概括能力的培养。最后,李老师以习题的形式,讲解了重点生词短语及长难句等,然后结合词汇的习题,介绍了考试的解题技巧。李老师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步骤清晰,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活动,课堂氛围活跃。

公开课结束后,学院督导组老师对此次观摩课给了高度评价,英语教研室的教师结合自己的课堂教学情况就本次公开课展开激烈的讨论,并为培养新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生开口率、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纳言献策。




上一条:我院日语教研室举行公开课
下一条:日语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