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

来源:张文国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英语教研室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雁山04404召开,会议由英语教研室主任亢江瑶老师主持。

会上,亢老师对英语教研室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各项教学活动进行通知和统一部署。新学期第一周,各位老师务必完成2017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材料的整理归档,并提交新学期开学的相关教学材料。然后,亢老师分别总结了英语专业四个年级学生的学习情况,部署了各年级本学期工作重点,并就具体问题提出了良好的建议。综合英语和高级英语老师要做好所教班级的动员工作,鼓励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际人才考试。会上,学院副院长胡金老师还就2015级的学生的考研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教研室全体老师们认真研读讨论了《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考研工作方案(草案)》。按照学校要求,老师们还对三年来学校实施本科教学效果奖励的成效进行了热烈讨论,圆满地完成了教务的调研任务。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第二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双一流”建设]日语教研室赴青岛和苏州考察学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