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日本文化体验馆开馆在即 日语教研室各项赛事如火如荼

来源:覃霄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3日下午,日语教研室在雁山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覃霄老师主持。

首先,邓圆老师就毕业答辩及毕业生返校时间做了相关安排,并提醒了各位指导老师按时登录论文管理系统下达任务书。随后,围绕曾文华老师关于日本文化体验馆开馆仪式的筹备方案,教研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把相关工作落实到了个人。另外,针对即将到来的樱花前线演讲比赛、全国日语作文大赛以及人民中国的翻译大赛几项赛事,听取了各位老师的进展汇报并部署了相关工作。最后,大家一起讨论了桂林理工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方案。

覃霄老师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提醒各位老师注意区级教改课题的结题时间点,并再次强调了教研室安全管理问题。



上一条:新时代实验室与时俱进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