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实验室加强沟通交流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邢婷婷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全体实验室人员在雁山致远楼三楼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中心召开会议,韦祖巧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陈湘柳副院长就2018年本科实验室建设进度、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应用能力考试设备及实验室空调安全隐患检查情况进行了解,对各位在工作中有哪些困难、希望提出意见和建议,勉励大家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韦老师对本次四、六级及应用能力考试听力——屏风、雁山两校区试音、放音的人员做出安排,以及协调布置考场等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初夏里的课堂大手笔,细雨中的教学小清新》——记一堂别致的口语课
下一条:【考研英语系列讲座】考研英语专题讲座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