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召开2019年二次教学工作进展汇报会议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由李蓉老师主持,英语教研室成员在雁山04404办公室召开2019年第二次教学工作进展汇报会议,院长全克林、副院长胡金、唐渠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就会议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上,教研室成员分别就课程群建设工作进展、导师制初稿开展讨论,布置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任务,对2015级学生考研结果反馈总结,并汇报2016级考研工作以及教学竞赛工作的最新进展,汇报内容包括各项工作的进度、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需教研室支持情况等。对2015级学生考研情况进行总结后,胡金副院长提出以下建议:1、尽量拓展海外交流项目,让更多的学生“走出去”;2、依托课程群的建设凝练人才培养方案,尝试将学生分学术性、跨境电商、国际贸易等方向培养;3、导师制方案应更细化具体化,根据阶段布置任务;4、推广教学软件的使用,实现教考分离;5、专业升级改造,打造卓越班和定制班。

随后,全克林院长就专业升级改造发表重要讲话,提出打造“新外语”的观点。全院长从高教改革的背景为切入点,提出高校教学质量的考核将从看教师成果转变为看学生成果,并要求各位教师以此为契机,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考研、就业、实习、实训、教学竞赛、出国深造、专业考试和资格证书考试等工作进行辅导,以教促研,开展科研建设。

最后,教研室全体成员到04304教室开展教学软件好策读书的业务学习工作,为将新媒体融入教学奠定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开展业务学习
下一条:日语教研室年度重点任务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