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I)开展业务学习

来源:陈芳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9日下午,大学英语教研室(I)在雁山校区4302开展业务学习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周萌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首先由陈劲波老师主讲《新目标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四册第二单元备课的内容。陈老师展示了课文主题的引入、文章体裁(访谈)结构的把握、语言知识点的讲解、课后作业的设计,并就如何将课文内容与CET-4/6阅读理解解题技巧相结合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之后的教研室集体讨论环节上,陈湘柳副院长建议老师们在讲解课文、备战四六级的同时,也要关注学生语言实际运用能力的提升,特别是应用文写作方面。周萌主任还补充了与本单元主题相关视频资料《走遍中国》。

接着,学术英语教学团队的老师集体讨论课程教学及课程考核方式,就学术英语教学改革展开热烈讨论,其他老师也纷纷献计献策。

最后,教研室主任周萌老师总结开学以来2017级的教学情况,提出充分利用好教材,结合四六级考试的题型,设计教学活动,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

大学英语教研业务学习的开展,有利于教学工作的有序推进,有助于教师授课水平的提高,有助于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

陈劲波老师备课

上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I)组织集体备课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2019年二次教学工作进展汇报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