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研究生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来源:王玲玉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精神,保证新学期党建工作正常开展,2019年9月18日,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支部于4栋致远楼04305教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就本学年支部建设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蒋玄主持。

会议包含以下两个内容:1、党员作自我介绍2、蒋书记就支部情况做具体介绍。随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回顾2019上半年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新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计划和部署,全体党员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共同研讨,本学期加入的新党员也参与到了讨论中。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与重点,在新学期将切实认清肩负的职责,廉洁自律,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家长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延吉市学前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主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研究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