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心理健康】我院召开2016级心理委员会议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6日    浏览次数:


4月5日下午,我院在“阳光小屋”召开心理委员会议,专题研究优秀班级心理活动评选相关事宜,2016级全体心理委员和结对共建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赵思聪老师主持。

首先赵老师传达了评选文件精神,对评选指标和材料准备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大家一起对各班方案进行逐一探讨和修改,最后,她强调心理委员要认知到利用好每一次班级心理活动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增强班级凝聚力,从而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这一目标,对方案要精益求精,力争取得最佳活动效果。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理想与信念——外国语学院五四班级歌咏比赛
下一条:赴日本熊本大学春令营成果报告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