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喜迎十九大,文明礼仪我先行”我院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竞答决赛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晚,我院于6栋教学楼06408教室举行文明礼仪知识竞赛决赛。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团委副书记李新源、学生会主席何苗壮、学生会副主席李浩宇、希望联盟社长黎冬兰、学生会学习部部长黄荣婷以及其他兄弟社团的嘉宾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决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后正式开始。首先,由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为本次竞赛致辞,他鼓励大家学习文明礼仪知识,并提出文明礼仪是国家民族素质和社会风尚的体现,向学生们强调了提高文明素质的重要性,同时预祝本次竞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文明礼仪知识竞答决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抢答三个环节有序展开。为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十二名选手,需要通过随机抽签分成三组。均为由主持人介绍答题规则及念完题目后,选手方可进行答题,并由工作人员进行展示。在竞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清晰的思路,灵活运用文明礼仪知识并从容应答。场下观众热情观赛,掌声不断。在令人激动的观众答题和易班抽奖环节中,观众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一番角逐,第二小组获得了本次文明礼仪知识竞赛的一等奖。

此次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是我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提高师生文明素质的重要举措,不仅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知识的理解,提高学生道德素质,也对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深远意义。




上一条:阳光分享会,筑梦榜样团——外国语学院成长成才榜样团系列分享会正式开课
下一条:学文明礼仪知识,传承中华文明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