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礼献十九大,我做朗读者”中英日朗读比赛顺利开展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日晚,我院于05307教室举行“礼献十九大,我做朗读者”中英日朗读比赛活动,学生反响热烈。我院辅导员赵思聪、14级保研同学邹夏和庞晶美、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新源、学院党务中心副会长张泽辉、学院党员宿舍管理委员会会长莫艳柳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各位选手表现出色,他们饱含对党和国家的热情,心怀对未来与生活的希望,完美地呈现了中英日语的韵味,生动地展示了朗读的魅力。选手们按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他们精神饱满,面对评委和观众毫不怯场,努力展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用流利的中英日语,热情洋溢地进行朗读。最后,赵思聪老师对本次活动作出精彩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同时提出了宝贵建议,并鼓励大家总结经验,不断学习十九大精神。本次比赛,日语17-2班玉国力同学以一首慷慨激昂的《为了中国》获得一等奖。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展示平台,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用朗读的方式充分地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不仅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对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学习十九大•我看农村新变化
下一条:阳光分享会,筑梦榜样团——外国语学院成长成才榜样团系列分享会正式开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