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在桂工】桂林理工大学首届配音大赛初赛评审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


4月24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于我校雁山校区五栋教学楼05307教室举行了桂林理工大学首届配音大赛初赛评审活动。本次活动由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邀请到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担任本次活动的嘉宾,以及我院团委副书记李新源、英语协会会长宋轩、化生文艺部部长吴思聪、测绘文艺部干事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我校学生到场观看。

活动开始,观众和评委们根据初赛参赛者提交的配音视频进行观看并投票打分。比赛规则及评分细则为评委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占总得分百分之70,现场观众通过微信群选择是否喜欢,占总得分百分之30。最终选取得票数最多的九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配音大赛中各个选手的配音视频各式各样,包括电视剧、电影、动画片,立意新颖,表演风格幽默,参赛选手们也充分展现了自己独具一格的风范,能够准确把控好影视片段的感情基调并投入相应的情绪,语言流利,发音准确,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在观看各个选手的配音视频过程中,观众们聚精会神,意犹未尽。此次配音大赛初赛进入决赛的是日语15-1班唐明霞、风景园林黄天泉和王雪纯、材料17卓越班邓海晴、电商17-1班韦秋月和覃钰珊、英语17-3班李雯雪、日语16-2班王子雨、英语17-4班汪晶、计算机类17-6班王震、英语17-1班韦燕美。

  本次配音大赛初赛评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配音的独具魅力,还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语言能力,彰显青春风采。体现了桂工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推动校园精神文明良性进步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圆满举行仰卧起坐跳绳比赛
下一条:【学在桂工】我院召开安全稳定会议暨“互联网+”“创青春”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