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18年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校园马拉松竞赛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2018年6月9日上午8点,2018年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校园马拉松竞赛于我校雁山校区顺利举行。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梁福沛出席活动现场,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及部分教职工、校友参加本次校园马拉松竞赛。

开幕式中,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梁福沛为本次校园马拉松竞赛致辞,他提到体育锻炼对于大学生意义重大,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从活动中感受到坚持运动的意义,并预祝本次竞赛圆满成功。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出发,尽管天气炎热,运动员们的比赛热情丝毫不减,他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赞扬。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英语16-4班廖锦华荣获学生竞赛组(女子)第一名,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梁福沛和体育部主任魏建军为之颁奖。

本次校园马拉松竞赛的开展,促进了大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学习方式,帮助了学生们提高身体素质和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同时激发了广大师生和校友们积极投身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

我院廖锦华剪影

颁奖并合影

上一条:“毕业季,青春不散场”我院2018届毕业生篮球欢送赛
下一条:“学习榜样经验,创我四六级风采”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