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新生启航】我院举办“新星璀璨,追梦青春”新生才艺大赛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我院“新星璀璨,追梦青春” 新生才艺大赛于我校雁山校区4栋广场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团委副书记赵思聪、17级辅导员梁天秦以及各兄弟学院的文艺部部长们莅临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并担任评委,我院全体2018级新生到场观看。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以“新生才艺彰显青春活力,追梦前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由音乐协会和艺术团新生舞蹈队分别带来的精彩开场表演拉开了大赛的序幕,本次大赛表演形式丰富多彩,动听的歌曲、绚丽的舞蹈、动人的诗朗诵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小品和相声诙谐生动的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比赛过程当中还有最让人期待的易班抽奖环节,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台下欢呼声不断。最后由全体2018级新生班助的特别节目《追光者》和我院艺术团声乐队带来的歌曲表演《月半小夜曲》为本次新生才艺大赛画上圆满的句号。最后经过统分,英语18-2班和日语18-1班的小品《我们是优秀班集体》荣获一等奖,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为其颁奖;新生声乐队歌曲《Safe&Sound》、英语18-3班小品《南南北北》、新生舞蹈队舞蹈串烧《Samsara+Bling Bling》以及英语18-1班音乐剧《A little love》荣获二等奖,由我院团委副书记赵思聪颁奖;英语18-6班歌曲《样》、新生主持人队朗诵《爱在天地间》、英语18-4班与英语18-6班舞蹈串烧《Dallly+初智齿》、英语18-2班歌曲《Wonderwall》、日语18-2班歌曲《逆光》以及英语18-6班歌曲《我很快乐》荣获三等奖,英语18-5班朗诵《爱在天地间》荣获最佳创意奖,由我院17级辅导员梁天秦为他们颁奖。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

诗歌朗诵

合唱

相声

颁奖环节


上一条:【新生启航】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前思想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环广西自行车赛志愿者动员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